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
英格兰公立研究型大学
1964年建校
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全英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双一流”大学
全英教学卓越框架优秀金奖获得者
英国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2020泰晤士商科与经济学全球前125
2019泰晤士科研水平全英前25
QS2019政治学社会学全球前50
2020TIMES英国排名37位

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分不低于5.5,最低5分可配语言课程;
·GPA要求:上海大学课程均分70分;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系的校友包括哥斯达黎加前总统Oacutescar Arias、希腊财政部长Yanis Varoufakis、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Christopher A. Pissarides等。

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致力于培养“正直、勇敢、勇于质疑和挑战的人”。学校是一所包容性极强的国际化大学,其国际学生就业率高达96%(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s Agency)。

大学共有三座校区,主校区位于英国最古老城市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以及绍森德校区和劳顿校区,均位于英格兰东部地区,距离伦敦市中心仅有50分钟车程,2小时就能抵达伦敦六大机场。

埃塞克斯大学拥有全英第一所独立的社会经济学研究所(ISER)、全英第一所零碳排放教学楼-商学院EBS、全英专业科研领域第一的政治学系、全英戏剧专业第一的东15表演学院、全英第一所有四星级校内酒店的埃塞克斯Edge酒店学院。

埃塞克斯大学的学生设施服务人均投入居全英第4(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20)。

职业发展
·埃塞克斯大学支持并鼓励学生提高在职场的竞争力并提供职业发展学习及校内实习机会,设置职业竞争力奖项帮助学生获得课外活动认证,以及包含实习工作的专业课程等。

·免费提供四种外语学习,Languages For All项目有机会让学生学习到阿拉伯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和俄语等。无论是求学中还是毕业后,埃塞克斯大学的培训课堂都会为学生职业发展助力。

学生宿舍
埃塞克斯大学学生宿位于科尔切斯特校园里及其附近以及绍森德校区。在国际学生与一年制研究生在校期间,学校保证以合理的价格为他们提供宿舍。所有房间均安装了互联网和电话。

埃塞克斯大学的宿舍有几处,分别是the Towers 、the South Courts、the Meadows、University Quays、the Houses 和the Copse、University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