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ACCA推出全新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

        ACCA最新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注重培养关键道德行为和判断能力,确保财会专业人士具备相关技能,在战略专业阶段考试中取得成功。
        2007年ACCA率先引入职业道德必修模块。该模块的最新修订将确保所有会员拥有更加广泛的职业道德、沟通交流、商业、创新、分析和评估技能,这些技能不仅是ACCA会员资格的核心要素,也对塑造未来的商业世界至关重要。
        ACCA行政总裁白容(Helen Brand OBE)表示,“从《专业会计师——成就未来》研究中我们得知专业会计师的世界正在不断变化。因此我们对这一模块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确保财会专业人士拥有雇主所需的专业技能,迎接21世纪颠覆性经济环境下的各种挑战。”
      “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将确保职业道德在我们专业资格中的核心地位。除了在ACCA考试过程中获得的专业知识,我们还将通过培养高水平的道德和专业行为,使ACCA专业会计师能够在工作场所立即发挥作用。”
      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将培养会计师的领导、谈判和冲突管理能力以及商业思维和质疑精神,同时与现实商业情境相结合,提高会计师的就业能力和职业成功机遇。
      2017年10月30日之前当前职业道德模块仍然可用,2017年10月31日该模块将由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