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怎样可以提高成功几率

咬文嚼字,一次到位 
每个学校的官网上都会写明要学生递交哪些文件材料以及要求,学生在准备材料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学校官网,在递交申请时一次性把材料准备齐全。有的学生因未认真阅读学校申请的要求,导致递交的材料不合格或漏交材料。出现这种情况时,学校会暂停审理学生的申请,直到材料补全后再重新进入审理。这样一来,就失去了原本占据的时间优势。
  
先到先得,占据先机 
时间意识非常重要,国外学校都是采取先报名优先录取的政策,等到录取人数招满之后,不论你有多优秀,都会被拒。因此,想要申到自己心中的“梦想院校”,就必须早做准备。早准备还有另一个好处,如果初次定的学校都被拒了,那么你还有时间赶在申请关闭之前进行第二轮申请,为自己争取到第二次机会。
  
收到拒信,冷静处理
学校一般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学生审理结果。收到学校拒信可能意味着你与这个学校失之交臂,但是一定要询问你被拒的原因。一方面,如果你有合理的理由回驳学校给出的“被拒”原因,那么与学校argue可能为你再争取到反转的希望。Argue一定要合情合理,用事实说话,打消学校对你的否认,用诚恳的态度打动招生官。另一方面,了解自己“被拒”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弥补某一方面的缺少。
  
分散风险,切勿撒网
着手留学申请的第一步就是选校定专业。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定位,浏览院校官网,看看自己是否满足其入学要求。在满足入学要求的院校中选几个学校和背景相关的专业进行申请,分三个层次:冲刺、合理、保底。选择多点,成功的几率也会大些,但一定要避免不经匹配的撒网式投递,这样只会浪费你的精力和时间。
总而言之,提高申请成功几率最重要的还是“趁早”和“上心”这四个字。如有不懂,一定要多查资料多吸取经验,避免走不必要的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