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本科网申提交材料时要注意什么

  在美国本科网申环节,提交申请材料的时候,童鞋们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具体地给大家介绍介绍,之后的美国本科讯息,对申请人而言十分重要,还请认真阅读!
  一、耐心
  美国大学网申的过程一般比较繁杂,需要填写各种信息。很多学生在阅读众多的要求时,会感到厌烦,草草了事,导致误填和漏填。因为多数网申系统并不要求一次全部完成并提交,所以建议学生可以分几次完成,并进行检查。
  二、细心
  很多美国本科留学学校的PS要求、简历要求等都不会在网站上详细说明,而是在网申系统中有特定的要求。此时一定要认真阅读这些要求,例如PS要求写什么,多少字的限制,CV的页眉页脚应该注明哪些信息等。一般建议学生把这些要求复制下来,在修改PS时进行参照。
  三、仔细检查
  在提交美国本科网申之前,要仔细检查自己所填的所有信息。网申系统一般在所有信息填完之后有一个Preview的功能,此时,学生要从基础信息开始,一直到CV,PS中的一词一句,都再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也保证准确无误。
  尽管目前美国大多数大学都有网申系统,纸推形式的推荐信提交也逐渐被被网推代替,但大多数学校在申请时,仍然要求学生寄送官方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等。因此学生仍然需要进行材料递送。在快递公司的选择上,最常使用的是UPS和DHL。二者都有追踪包裹的功能,也比较安全快捷。一般2-3天就能递送到达。
  关于GT成绩送分还需要强调一点的是,保证各个学校和专业的送分码准确无误。送分码一般学校都会在对GT的要求中一并提出,但可能比较难找,可以在研究生申请常见问题FAQ中寻找,或者直接在Google中用“学校名称+专业名称+GRE/TOEFLCode”进行搜索。